可先來電諮詢,滿意再借

高額低利,可長期配合

手續簡便,快速立即放款




 

 

新泰金融是一間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、正派經營,專業、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。給您最專業最親切的服務,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給您快速簡單便利、低利息的典當流程,成為您去煩解憂的好幫手。本公司依詢(循)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,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。

新泰金融的團隊秉持專業當舖本位、以客為尊,除了力求卓越,不斷積極創新,保密高隱私的專業,體貼的服務,提供各項資金週轉,資秉持著誠信、專業、服務之理念,為中小企業及個人有急需,提供簡便手續,獲得所需要的資金,是經濟不景氣當中,企業老闆或個人週轉最佳幫手,可借款額度高,利息公道。 堅持以專業、熱誠的服務態度,幫助更多為財務苦惱的經營管理者甚至個人理財提供解決方案。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,隨到隨辦,手續簡便,輕鬆度過難關,中小企業、工商融資,息低保密,馬上取款。讓我們一起渡過經濟不景氣!選擇政府立案合法的新泰融資,更有保障。的項目、當舖典當、汽機車借款、大額週轉、借錢缺錢、原車使用、工商融資,等全方位服務,給予新泰當舖的每位貴賓更優質有效的服務。

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工商時代,公司企業要有相當的競爭力,才能滿足客戶的需求。但在商場上大者恆大的趨勢,相對的客戶對其配合的供應商條件也相對嚴苛。供應商除了要滿足客戶的基本需求,對公司規模與資金的調度運用也直接影響了服務的品質。 不要因為一時的疏失,讓自己及家人過苦日子,提醒您借錢時一定要慎選合法管道!

每一滴汗水的背後...都有一段辛苦打拼的過程
實現您創業的理想,開創事業的第二春。永不放棄追求夢想的機會~
欠錢急用找新泰!
政府立案的新泰動產融資、最安心.
(02)8991-0011來新泰金融~~讓您夢想成!

 

缺錢不用怕!另有降息代償專案讓您鈔好貸!
以日計息給您超低利,隨時可借/可還,彈性方便!
讓雄厚資金成為你的救急靠山!提供到府服務!

竭誠的歡迎您親臨新泰當舖或先來電洽詢(02)8991-0011,本公司將會竭誠為您服務!

 
 
 
新泰當舖-汽車借款.工商融資
0800-588511  (02)8991-0011
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53-2號

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年利率:12%~30%。借款年限:3~60個月。
範例:邱先生將轎車作抵押借款10萬,新泰審核撥款給邱先生10萬元(每月利息2500元)。王先生共借3個月後歸還本金10萬元加利息7500元,總還款107500元。
#台北當鋪、#台北當舖、#台北票貼、#台北借錢、#台北融資、#台北房屋二胎、#台北汽車借款、#台北機車借款
#新莊當鋪、#新莊當舖、#新莊票貼、#新莊借錢、#新莊融資、#新莊房屋二胎、#新莊汽車借款、#新莊機車借款
管理者登入